close

人家說 第一胎照書養

我就真的都來玩玩看

在兩個月前 我老公就一直盯著我 

辦好他小三的週歲派對

所以我就努力得找內湖親子餐廳

但是因為蘋果生日那天是星期六

我們又因為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要包場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大晴天親子餐廳

 

我們親友人數大概20位左右 還有可能更少

所以很多餐廳包場很不划算 有幾家餐廳一包場就是要9500起跳

不過這家包場也不便宜 包下一間餐廳基本要2萬起跳

是要算包場費及額外餐點

但是因為我人數少少 店長提供一個超級優方案

就是我訂位2樓基本餐費須達到6500元

當天不會有額外的客人上去二樓用餐 但是必須給樓下客人上樓玩遊戲

我覺得這很符合我的要求 就算有客人玩遊戲 也還好就小朋友熱鬧阿

但是當天有個小小遺憾 就是因為他下午場1330有人包場

所以我們必須在之前離開 且因為當天樓下客人也超多的

導致沒有什麼服務的感覺  

不過 店長人超好的 店長人超好 店長人超好

那天我超級忙得

所以沒吃到什麼餐點 不過我老公說不錯  我朋友說還好(看個人口味嚕)

我是覺得餐點偏重口味點

環境的話 二樓遊戲區是比較小朋友爬行(忘記拍照~~)

一樓超酷的 不過小孩子進去需要額外清潔費90元 

當天總共消費餐點23個人約9500左右

我給每個人加套餐100元 所以就主餐在變 飲料不能選擇

整體來說蘋果周歲派對大成功!!

評分 滿分五顆星

環境★★★★★

餐點★★★★

價格★★★

服務★★★★(兩顆給店長)

平時會去得機會★★★★

訂位專線(02)-2792-2009 。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0號1樓

周四公休唷 

 

 

arrow
arrow

    wel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